资产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闻天棋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101


(通讯员 刘月)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97日上午,资产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以党小组的形式认真开展理论学习,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互相之间,与支部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带头听取征求意见,支部党员紧扣主题、紧密联系实际,重点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深刻查摆检视问题,列出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中,支部书记代伟同志首先通报了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和“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检视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还对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将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