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开展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者:闻天棋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刘月)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部署安排,1228日下午,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在中原楼416室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书记代伟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高碧峰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召开支委会,对2023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照党支部“七个有力”,查找差距和不足,研究下一年度重点工作。支部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代伟同志首先对支部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作报告,从六个方面总结汇报了支部取得的整改成果,回应了党员关切的重点整改事项,强调部分整改事项仍需长期坚持、持续深化。随后代伟同志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纪律作风、担当作为、整改落实四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高碧峰同志充分肯定了支部党建工作成果和本次会议成效,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交流充分;问题查摆客观具体,体现了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整改措施有力有效,会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的目的。



最后,资产部党支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党支部委员会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评议5名党员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