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部赴江汉大学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者:闻天棋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刘月为深入推进“一融双高”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国有资产管理和住房保障水平,329日上午,资产管理部部长代伟、副部长张俊祥一行赴江汉大学后勤服务保障中心进行调研,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冯键,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郭志勇等人参与了座谈交流。



会上,冯键书记首先介绍了后勤服务保障中心的职责范围、科室及人员配备情况,双方围绕党建引领业务融合、教职工住房管理及维修基金的使用、物业服务监管、有关巡视问题整改路径、出租及收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针对公用房管理的痛点堵点问题,代伟介绍了我校公用房管理办法的出台背景、内容要点及实施效果,认为该办法是实行资源标准配给和分类规范管理、提升公用房使用效率的必要手段,同时表示江汉大学的房改房管理、维修基金管理制度依据健全、流程规范、执行有力,值得我校学习借鉴。冯键书记表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公用房管理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具体做法规范性和实操性强,非常值得借鉴参考,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拓宽党建引领业务深度融合领域,加强互学互鉴,共同提升党建效果和业务质量。

会后,代伟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江汉大学物业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