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邹进文带队赴纸坊石咀两校区开展资产巡查

发布者:闻天棋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罗惠为贯彻落实财政部《关于盘活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的指导意见》要求,结合学校《关于做好国有资产盘活利用工作的通知》工作部署,切实做好盘活存量资产、维护学校存量资产安全,38日上午,副校长邹进文带队,资产管理部、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一行赴石咀校区、纸坊校区开展资产巡查及校舍安全检查。




石咀校区位于武汉市洪山区青菱乡石咀村,占地面积272亩,现有校舍面积6208平米。在多部门共同努力下,目前校区场地及资产维护事宜正稳步推进。邹进文实地走访查看了石咀校区宗地位置、周边环境、房屋构成和使用状态等情况,他强调,盘活工作要依法依规、结合实际情况维护学校资产安全和完整,并在此基础上努力实现部分收益,切实维护学校权益。



随后邹进文一行来到位于江夏区纸坊大街的纸坊校区,听取了两部门对校区物理条件、历史遗留问题处理及委托管理情况的介绍,查看了部分经营场地、公有住房及房屋安全措施,要求管理单位守土有责、要重视安全隐患常态化排查,继续做好房屋设施维护,积极联系地方政府适时推动旧改与资产置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