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部赴武汉大学珞珈创意园调研交流

发布者:闻天棋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3


(通讯员 汤蓓蓓)为进一步巩固校企改革成果,挖掘校企合作潜力,35日下午,资产管理部部长代伟、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尹进涛带队赴武汉大学珞珈创意园进行调研,武汉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齐振远、武大教育公司总经理李洪等人参与交流座谈。

会前,与会成员共同观看珞珈创意园宣传片,对园区孵化服务体系、孵化成效、产业布局等方面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会上,代伟部长首先介绍我校校属企业相关情况,双方就新建楼宇招商及运营模式出租出借房产委托招租流程、物业管理、创意园运行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会后,大家一同参观了武大教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果展。

  通过本次交流调研,不仅了解了本地创新产业工作动态,学习了先进的管理经验,为我校新建楼宇委托管理模式、业态规划布局以及创新创业运营事项提供有益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