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上门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资产管理部党支部赴红石村开展结对帮扶

发布者:闻天棋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81


(通讯员 张鹏)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点工作部署以及学校定点帮扶与对口支援工作安排,1024日,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副书记唐榜一行赴学校省驻村工作队驻点村——通城县麦市镇红石村开展结对帮扶,并与红石村党支部进行调研座谈,围绕村老年活动中心扩建项目、家具设备需求等方面开展交流讨论。



红石村老年活动中心建成于2017年,主要承载红白喜事集会、村民议事活动、儿童读书绘画等功能,村委会计划加盖一层,增加远程教育、技术培训、村史馆、图书室等功能用途,希望学校从建筑结构安全角度提供技术帮扶,给予专业意见建议。资产管理部结合正在进行的校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特邀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随行,提供安全检测服务。



会后,双方现场查看了村活动中心房屋,第三方技术人员对房屋进行了安全检测,并从技术方面对扩建项目给出了初步建议,现场检测完成后,会出具正式检测报告供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