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发改委专家组来校开展评估督导工作

发布者:闻天棋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刘昱龙109日上午,湖北省发改委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绩效评价和专项督导专家组一行来校,对我校教师周转房在建项目开展评估督导工作。资产管理部、校园建设部、财务部、采购与招投标中心等部门以及施工方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检查评估。

省市发改委专家组采取实地踏勘、查阅资料、现场询问核实等方式,重点围绕前期报建、中央预算项目资金使用、项目进度控制、绩效实现情况等对本项目进行了细致检查,对项目执行中一些细节给出了指导意见,学校相关部门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对专家组的提问逐一进行回应和解释。



学校于20219月正式开工建设教师周转房项目,拟建478套租赁住宅及配套设施,以解决引进人才、年轻教职工群体租住房问题。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意见》《武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意见》以及区政府政策支持条件要求,学校积极推动本项目纳入政府保障性租赁住房体系,并于20223月顺利通过。目前,项目建设正有条不紊地推进,以保质保量完成建设目标、优化使用功能,稳步落实民生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