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税收出版中心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闻天棋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37


通讯员 刘月915日下午,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税收出版中心副主任胡懿一行来学校调研,资产管理部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双方聚焦新时代背景下如何推进资产管理实务领域专著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代伟部长对胡懿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出版社长期以来在相关专著出版、校企改革等方面给予学校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特色优势以及资产管理有关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进一步推动双方在资产管理实务领域专著编写方面深入合作。

胡懿副主任回顾了出版社与我校的合作渊源,介绍了资产管理相关教材专著的出版现状,表示出版社将紧跟政策导向充分发挥在立项、编写、出版、推广应用等方面的优势,继续深化与学校的交流合作,打造更多实操性强、针对性强的资产管理类精品力作,惠及广大读者。

与会人员还围绕资产管理前沿热门、政策制度变迁、专著选题范围、出版规范等具体问题深入探讨。会后,胡懿副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博物馆、中国货币金融历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