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期 “读·讲·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闻天棋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183


(通讯员 刘月)619日下午,资产管理部党支部于中原楼415室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期“读··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机关党委委员高碧峰同志到会联系指导。



支部副书记唐榜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张鹏同志领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唐榜同志讲授专题党课《以史为鉴 以案为鉴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围绕“甲申对、窑洞对、赶考对”“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分享了对历史周期律的认识,结合违法违纪的具体案例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

集中学习环节,赵鹏志、张莉莉、余倩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各级干部都要树立和发扬“三严三实”作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相关材料,支部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强校之路、你我何为”展开交流讨论,谈想法、谈措施、提建议。

高碧峰同志对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成效表示了肯定,他着重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希望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深学思践悟,真正达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助干的效果。



会上,支部还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月宣传片,并对“党员微承诺、支部微服务”活动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