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山踏青旅 绿道健康行

发布者:胡知元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424

 ——资产管理部赴东湖绿道开展工会活动

(通讯员 苏文倩)时值桃月,春暖花开;惠风和畅,万物复苏。为了舒展身心、陶冶情操,丰富文化生活,促进合作交流,增进部门友谊,2019411日,资产管理部组织全体教工赴武汉东湖绿道开展工会春游、文体活动和女工活动。

上午9时许,资产管理部的老师们抵达东湖绿道森林道段入口处,开始了长达8公里的徒步踏青活动。东湖绿道森林道南靠马鞍山,北临东湖,湖光山色,美不胜收。大家兴致勃勃,争相竞速,一路欢声笑语,都沉浸在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的美景之中。有人健步如飞,有人骑行如风,经过两个小时的“急行军”,大家从马鞍山森林公园西门走出绿道,前往用餐并稍事休息。

下午130分,老师们开始进行文体活动。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经过抽签,共分成5支队伍。在裁判员的组织下,大家依次开展了声名“球”起、足尖飞“毽”、“绳”上春秋、“圈”里乾坤等4项趣味文体活动。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挥汗如雨,场下的加油和欢呼此起彼伏。赛场上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所有人都尽情享受着运动和竞技的兴奋与喜悦。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工会活动组织的内容充实,健康有趣,在蓝天绿水间锻炼了身体、陶冶了心灵,通过趣味活动团结协作,增进了部门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