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部举行全校资产管理新系统业务培训会

发布者:胡知元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460

(通讯员:刘昱龙)为推广资产管理新系统的应用,提升我校资产管理水平,更好的为教学科研管理服务,资产管理部于2018119日下午,在文波楼217“计算机开放实验室”组织开展了全校资产管理新系统的业务培训会,全校各二级单位的五十余名资产管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业务培训由新系统的开发商——山东国子软件公司的闫工程师主讲,他向大家系统地演示了资产的建账入库、资产变动、资产处置、资产维修和资产闲置调剂等五个环节的具体步骤,较为全面的涵盖了整个资产生命周期。参加培训的诸位老师悉心听取了主讲人的现场教学,并进行了实践练习,初步掌握了新系统的全部业务流程。

会后与会者纷纷表示,新系统在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等方面带来了极大便捷,对新系统的投入使用更加充满了期待,本次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学校资产管理新系统将首先开展为期一周的模拟使用,后期与学校财务系统对接后正式上线运行;同时,为了适应当前资产管理信息化的新形势、满足教学科研业务的需求,下一阶段,学校将加快推进资产管理系统移动客户端的上线,争取早日实现资产管理无纸化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