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部赴梁子湖龙湾开展工会活动

发布者:胡知元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328

   (通讯员:刘昱龙)在一个天朗气清、阳光明媚的金秋十月底,资产管理部工会小组前往江夏梁子湖龙湾景区开展工会活动。

  上午九时许,资产管理部的成员们便抵达了目的地景区,按照导游策划的活动安排,大家率先进行了户外拓展分组和热身游戏,全体成员被分为黄蓝两队,两队分别选取了队名、队歌和口号,随后就在裁判的引导下开始了你画我猜的暖场游戏,现场气氛旋即高涨起来。接下来两队进行了真人CS对抗赛,双方攻防转换、各有胜负,好不热闹。

    

不一会儿就到了中午,景区特地为大家准备了自助烧烤的食材和工具,在场的诸位都各显身手,纷纷行动起来,时而分享午餐,时而谈笑风生,其乐融融。

午餐过后,大家沿着梁子湖景区绿道漫步,先后体验了脚踏船、射箭、高尔夫球模拟练习等项目,趁着午后温暖的阳光,大家来到本次秋游的压轴项目所在地——龙湾沙滩浴场,热爱运动的同事们摩拳擦掌,积极组织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沙滩排球赛。

      下午四点,伴随着沙滩排球赛后的一片欢声笑语,资产管理部一行人依依不舍的踏上了返程,本次部门工会活动到此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