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文澴楼改造工作协调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胡知元发布时间:2017-03-10浏览次数:1236

    

    201739日上午,由王建鸿总会计师主持召开的文澴楼改造工作协调会于中原楼六楼会议室举行。陈明副校长出席本次会议并对相关工作作了具体要求,与会人员还包括信息管理部、资产管理部、校园建设部和后勤保障部等建设单位以及文澜学院、研究生院、教务部等使用单位的相关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

 本次会议围绕着文澴楼建设改造工程的现状、进度和计划为主题展开讨论。会上,信息管理部、校园建设部和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分别就改造工程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听取了各使用单位对该工程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文澜学院、研究生院、教务部负责人分别根据师生需求提出了各自建议;资产管理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未来教室有关调研情况。与会人员对标准化考场配套工程、信息化建设、安防保卫和相关家具配置等议题展开了广泛讨论。与会各部门对“外请装修设计公司统一设计整体布局”这一意见初步达成一致。会议的最后,由王总会计师作了总结讲话,并要求各职能部门按会议精神认真推进文澴楼改造工作。

 此次文澴楼改造工作协调推进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使大家理清了工作思路,更让各部门同志认准了努力方向,取得了充实信心,为下一阶段工作进展做好了准备铺垫。(供稿:刘昱龙)